Home > 所思所想 > To Danni -1

To Danni -1

不要觉得意外,虽然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认认真真的给你写些什么

我已经回到家了,也睡不着,想起很多事情,还是觉得写下来,告诉你,希望你能看看

你和那个男孩重头到尾的事情,我也只是枝枝节节的听了一些,你心里的肯定还会有很多,而且我也明白,这些事情不是说过去就能过去的,他的好坏我不想去评论,因为他并不是我所在乎的人,你是。你已经22岁了,很多东西你应该能慢慢学会自己去思考,自己去体会。

没有人是不犯错误的,而且在爱情这条路上,没有错误的一方,也没有赢家,更没有输家。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人生爱情观。不管你遇到什么挫折,你要明白,这些都是你人生道路上必须经历的事情。没有人能够学业事业爱情家庭100%一帆风顺的,每一次的挫折都是一个让你学会成长,学会承担的好机会。当你真正学会承担了,你就慢慢长大了,就像你现在一样。

可能因为这件事情,或者加上去年的事情,让你很受打击,我也不会太多奉劝你要快点从这里面跳脱出来之类的话,我也知道,这些事情,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痛苦只有自己体会了才是真的痛苦,撕心的伤痛旁人永远无法去为你承受,就像我说的,活在梦魇里未必就不是一种幸福。虽然我不希望看到你这样,虽然我希望你能快点走出阴影,做回那个敢爱敢恨,活泼开朗的你,但是不论这段难受的日子有多长,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走下去,我知道看到你真正走出来,活出自己的那一天不会很远。

最后,我想说,不要抱怨,不要抱怨人生,不要抱怨自己,不要对自己失望。你从来就不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,这样的打击肯定让你更受伤害。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不希望你会因此对你自己和对爱情产生任何的怀疑。虽然我未必是对的,但我始终相信,这个世界上好人要比坏人多,善良的人要比邪恶的人多。而且在人与人相处的社会里,爱情,作为最伟大最高尚的概念之一,是不应该收到质疑的,也希望这样的经历不会让你对爱情失去憧憬失去信念,你的人生还很漫长,你的人生还会很精彩,你还有足够的时间机会去享受更加动人的世界,不要悲观。

就这样吧,啰啰嗦嗦的,希望你能慢慢用平常心去对待一些事情一些东西,越在乎越放不下,有时候,更美好的风景就在不远的地方,只是有些人顾着埋怨先前爬坡时手臂的刮痕,却忘记抬头。微笑,是对待人生百事最好的回答,还是那句话,你,是一个善良的,可爱的,自强的,充满魅力的你,这样一个女人,是值得上帝偏爱的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,生活,都还要继续。记住,你可以丢失一切,但千万不要丢失了那个只属于你的你自己。

加油,你走过的每一个脚印,深深浅浅,我们都共同见证着。 WE ARE ALL WITNESSES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