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U are my drug Babe

U are my drug Babe

每年的这天,5月4日,也许是一年中唯一的,你和我共同庆祝的日子。不同的是,现在你的身边,会有朋友,家人,或者情人,为你献上快乐与欢笑,而我,每逢今日,也会在遥远的某个角落,独自的在心里默默说上一句:生日快乐~

有一天在酒吧与朋友聊起 至交,知己,情人这个永恒主题的时候,朋友问了我一句: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所谓的纯粹的感情?我说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的是,在这个世界上,在我心中,除去家人,假如还有什么人能够比我的女朋友或者情人更重要的话,是的,是有这样的一个女人。当数十年过后,当岁月慢慢流逝,当自己开始做事情有心无力,开始为身体部件正常运转而忧心的时候,我还能很自豪的想起,曾经,我是如此地爱一个女人,四年如一日,没有丝毫的改变。

是的,在执笔地今天,21世纪的前十年已经恍然而逝,我们的分手确实在遥远的09年10月。在往后的那么多日日夜夜里,无数人问起我这段感情,最后都会用怀疑的目光加上一句:你还爱她么?你放下了么? 在他们面前,我可以很洒脱地说,是的,我放下了。

其实,只有我自己明白,不是我自欺欺人,而是我将这份纯纯的爱,深深地埋藏在内心深处所看不见的地方,在我有生之年,永远也不要被挖掘出来。并且它将不会随着我生命的消亡而流逝,只会在500年后的某一天,成为一颗晶莹剔透的化石,保佑着我,下一辈子,我还能在遇上你,并且能用一辈子的承诺,告诉你什么是爱~

也许在分手多年后的某天,我们相约,我们一年相见一次,不见不散。也许在见面的当天,我是如此的期盼,如此的紧张,如此的彷徨。我才知道,是的,你还是那个你,在我心中,还是那个不可替代的你。也许你的每一句话,还是会深深的印在我的内心,你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表情,都还会让我颤抖。也许短暂的重逢,意味着更长时间的离别,我又需要多少时间,去扑灭这份刚刚重新燃烧的爱火。也许,下一次我们再见的时候,你会告诉我你又有了新的男朋友,也许,我们将不会再有下一次单独的相见,而可能是在朋友的聚会上,母校的校庆中,匆匆忙忙的擦肩而过。

是的,你就是我的毒品,是我的慢性毒品,而且,也许,一辈子再也戒不掉了~

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一天,我会因为毒瘾的一次次愈加强烈地发作,而发疯,痴狂
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U'r my drug babe and u make me die for it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