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我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

我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

TMD昨天和你聊完天后晚上睡觉做了一个超级神奇的梦

醒来都觉得,太TMD强大了

我们都还在高中(好假,我们不是大学才刚认识的嘛),有一次你去我家里,太晚了你就留下来了,后来你吻了我,说我们在一起吧。然后第二天我们是一起去学校的我记得那天还下雨,然后我去做实验你直接回教室了,过不久,就从其他同学的嘴巴里传出来,我和你同居了

是你光明正大的告诉所有人的,然后到放学的时候还在实验室门口等我,然后挽着我的手说,我们回家吧

我的天,你清澈的眼神里散发出来的无畏和执着,让我那一刻觉得就算让我和全世界为敌,我也无所谓了。

OH MY GOD

我的梦都是那么的神奇,害得我现在越来越想睡觉了,至少可以去到另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,和你相会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