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怎么会是梦呢?

怎么会是梦呢?

昨晚又梦到你了……

剧情如下:

我们一起在学校里,FOR SOME REASON,你要在我宿舍床上借宿一段时间

然后房间里还有其他人,虽然我很想@#¥%……&, 呵呵,但是我还是找了另一张被子给你。我原先想把枕头放在另一头和你睡相反方向,但后来你问我借一条裤子穿的时候我就去拿了,回来就顺势在你的枕头旁边躺下了,你没说什么,然后等你上床的时候才知道你已经把那床被子扔到床下了,直接钻进我的被窝里……OH MY GOD

然后我下身一凉,你的脚直接搭上来了,你双手抱着我……

我们疯狂接吻了

我们吻得很激烈,有一种小鹿乱撞,蝴蝶乱飞的感觉

有一种下一秒就会幸福到死的感觉

过了大概10秒钟,梦醒了。因为全身一瞬间的强烈颤抖

看看手机,4点20.

多么美妙的春梦啊,多么美妙的感觉啊,为什么是梦呢?

就算是梦,为什么在刚到高潮的时候就梦醒了呢?

梦里的女主角她合适才能来到我现实世界的身边呢?

我太阳的……老子好久好久没有做那么春的梦了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