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左边的右边是皑皑白雪,右边的左边是飘飘枫叶

左边的右边是皑皑白雪,右边的左边是飘飘枫叶

左边:

左边有可口面包

昨天终于把AAPS FORM寄出去了,这可是最重要的一份啊,剩下的就是两个月的等待和期盼了。希望别让我失望啊。之后还要有其他的陆陆续续寄出,总之,努力吧,祝福我自己,祝福我好运。命运,事业,家庭都系在这半年的等待上面了。父母的期盼,妹妹的未来,自己的前途,家族的荣耀,老人家们的心愿。唉,有些时候是要承担更多的东西的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

右边:

右边有飘渺的爱情

告诉我,如何可以不想你?!

我好像挖了一个大大大大的坑,自己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,现在站在谷底的我,抬头望去,看不见璀璨的星空,看不见美艳的月色,也看不见烂漫的阳光。浮现眼前的,是一层层无法穿越的浓雾,没有方向,无法预知。

每天频繁地去翻阅你在网络上留下的哪怕一点点痕迹,去刷新聊天软件的列表,关注那个永远出现在列表第一个的头像是否还是那样的灰暗。会有事没事想想假如今天在网上遇到你了,能够聊什么主题,幻想一下什么时候能够再一次的相遇。

我一直在想,假如你告诉我,明年我们去同一个地方吧,那样我们可以开心的在一起,我不知道会不会放弃或许是垂手可得的,无与伦比的荣耀。

无聊的我,纠结的我,复杂的我,简单的我,疯狂的我,白痴的我

bless U~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