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告诉我,怎么能够让我停止想你

告诉我,怎么能够让我停止想你

昨夜一夜无眠,每隔一个小时起来一次

哎,我真的很讨厌你,很讨厌你为什么要让我如此的想你,你挥一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,却缴获了我整个心扉,在徐志摩这首诗所写的小城里,你,还好吗?

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也许也不会有我,但是有一刻,你曾经为我笑过,曾经为我一个人开心过,那仅仅是属于我的,我已经很满足了,很开心了

谢谢你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