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恩,新年快乐~

恩,新年快乐~

其实我究竟在想什么,我需要的是什么?我真正的追求是什么?为什么会这么的迷茫?我得到了什么,又失去了什么,我活着究竟是为什么,谁可以告诉我?!进更好的学校又能怎样?成功是为了什么?中了一个亿的彩票又会怎么样?好久了,好久没有那么迷茫,那么失落。好像突然失去了一切的东西一切的精神支柱……钱也许真的很重要,但是有了很多的钱,又能怎么样呢?我死的时候,回想起我这一生一世,我究竟要做了什么,才能不会后悔,不会失望?

生活总是让自己去做很多不想做的事情,想很多不愿想的问题,我不会发噩梦,因为噩梦就在我的白天不断的浮现。有的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,每次想做得完美无缺的事情,一定是最多的缺陷,每次想做出最美的画卷,却总有无数的瑕疵。现实就是这样,这么近,那么远,你我相距咫尺,却也遥不可及。幻想永远是虚像,担心往往成为现实。

为什么,你轻轻地到来,就如你轻轻地离开,你朝我挥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在我心中,泰山之重也如你心中鸿毛之轻。我是对的,没有边际的勾画可以将自己的故事编写的无比的完美,越是觉得完美的东西,越是像膨胀的气球那样经不起打击。我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,也不知道明天的明天又会发生什么,我不知道我还要承担多少,还能承担多少,我不知道我了解自己几分,了解别人几分,我不知道我看透了哪些事情,也不知道刻意的去遗忘和逃避了剩余的多少,我不知道这个新年的飘雪意味着多么的吉利,也不知道我内心的白雪融化得多么的凄凉。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,不能后悔,就算得到再多,也一直会挂念着失去的那一块。
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去追求什么样的未来,去奋斗什么样的事业,去憧憬什么样的爱情。想着我身边曾经熟睡的呼吸声,那么安逸,那么平静,那么可爱。我就是一个傻X,表面上总是为这个着想替那个担心,实际上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自私鬼。我自己从来就不是什么君子,不管是真君子还是伪君子,我只希望我这辈子,能够做一个真小人,做坏事也做得坦坦荡荡。我很坚强,其实也和坚强同样的脆弱。

我真的不知道,我能够怎么去度过这剩下的180天,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,不是去完成工作,而是去克服内心的无奈,无助,迷茫,失落,这一切一切。我的这一生真的一直以来太顺利了,大学的生活也太顺利了,我被这一切贯坏了,觉得一切来得太自然了让后就会太想当然了。

唉,没有办法,谁让我那么犯贱呢?谁让我那么神经呢?没有事情会让我屈服的,没有东西可以让我低头的,这个世界里,我永远会将最美丽的瞬间,留在我的内心深处,离开了,那就离开了吧,在我心中,其实也谈不上离去,不是吗?你将我内心搅得乱七八糟,你留下了像北极里最晶莹的白雪一般的微笑,你也留下了如你纷乱的发根一般的纠结,丝丝入扣,扣入我心。没有关系,谢谢你,也谢谢我自己。

来吧,来吧,come on babe,没有关系的,一切都来吧,今天是这个decade的第一天,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,对我来说,已经成为历史了。来吧,来吧,没有关系,我只会去承担我承担不起的美丽,爱上我不该爱上的压力,没有完美的事业,也没有完美的爱情,这个世界,只有完美的自己,比自己还要完美的东西,那就是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。

我就是我,一个迷茫纷乱困扰失望反动的重精神病患者,没有夜里咒怨的烦恼,就不会有白天灿烂的阳光。我其实不需要别人的理解,我只做我想做的我,我只是想看到更多你的微笑,让你笑得更美丽,仅此。

我痛着,我快乐着,我真的很痛,却也很快乐~

夜很深,月很圆,耳机里悠扬的音乐很动听;

想着远方梨涡浅笑的你,睡得很香,也很美;

键盘也还在继续敲打着,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……

恩~新年快乐 ^^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