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真是一个幸福的我啊~

真是一个幸福的我啊~

出生在一个蒸蒸日上的国家,成长在一个幸福和平的年代,拥有不错的学历,完美的家庭,从小就没有因为学业发愁,家里没有吵架声,没有烟酒味,没有麻将声,和父母之间没有代沟,父母给予了一切他们所能够给予自己的东西。从小到大就没有羡慕过任何一个人,有的只是周围投来的无数羡慕的目光。毕业之后不用为工作的事情烦恼,不会成为一个房奴,拥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,并且可以很快的去实现。即便现在是单身,也谈过让朋友羡慕不已的恋爱。身体健康,从小到大没有任何身体内部的疾病,比如说胃炎肠炎。有很多好朋友,并且有几个很棒的死党。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,也不会因为泡沫房地产而没有住房。哦,还有什么好说的~我的天啊

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呢?假如地球上60亿人,我的生活应该比其中至少59亿要幸福吧。那就是说,按照概率来看,任意抽地球上的60个人,幸福指数我就是NO.1。谢天谢地,呵呵~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