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其实,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人

其实,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人

其实,我真的很简单,只是这样简单的我,在这个复杂的社会,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。我拥有不错的头脑,不错的能力,不错的运气,不错的家庭,不错的命运。但是我没有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想法或者说是气质。我只想让自己未来过得好一点,然后让我身边的人过得好一点,只是这样,就够了。

我性格其实挺怪异,我只希望这个世界人和人之间讲的是人话,做的是人事,想的是人和人之间该想的东西,在这个社会上,就真的有那么难吗?我只希望爱就是爱,笑就是笑,哭就是哭,闹就是闹,人和人,本来就不应该有那么多的羁绊,那么多的掩饰和那么厚的面具。唉,我并不认为我的想法有什么荒唐的地方,或者有什么不正常,也许在精神病院里面的正常人才是不正常的那一个吧,因为他周围的人都做和他不一样的事情,只有他,本来是一个正常人,却显得如此的唐突和可笑,哈哈。

其实,我是一个不希望去解释的人,我做我自己的事情,不希望被别人一一解读,也不在乎被别人一一误解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有时候真的要比活在众人流言蜚语里需要付出更多的勇气和信念。从小就在风暴中心里长大的我,也许注定要去承受这些的吧,其实深夜里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回想生活的点点滴滴,有时候真的挺讨厌这样的日子,我其实挺简单,挺容易满足,我只是想平静的,能够被遗忘的,在一个安逸的地方,好好过上一段时间没有纷扰的日子,当然,最好有一个心仪的美女陪伴,哈哈哈哈。

我是一个拥有顽强的斗志,积极的上进心,足够的紧迫感和能够随时随地为自己施加压力的人,但是我亲爱的上帝,可不可以让我在逃离了一个生活十多年的围城之后,走进另一个将来还要度过数十年的围城之前,让我毫无压力,放下心机,摘下沉重的面具然后好好享受那么一段时间?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December 24, 2009 at 3:37 am

    加油,好吗?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