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白茫茫的世界,空荡荡的脑海

白茫茫的世界,空荡荡的脑海

一个人的夜晚,一个人的寂寞,一个人的倾心,一个人的幻想,一个人的微笑,一个人编制的梦想,梦里却讲述的是两个人的故事

现实和想象是如此的不同,脑海里心房中美好的结局,却很可能在现实里被无情的戳破,像小时候吹的泡泡,吹得越大,破得越快。一本还没有叙述开篇就可能直接跳到结尾的小说,是这样的无味,这样的空洞,好似镜中鲜花,清水明月。

不是我看不清你的脸,读不懂你的心,而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去为你的生命作出属于我的唯一的注解。也不是我很傻很天真,很可爱很无知,而是你的微笑太过甜美,太过动人。

我真的很想有一天,和你漫步在皑皑白雪装点着的公园里,小湖边,握住你的手,让漫天的和你一般纯洁美丽的飞雪为我作证,告诉你:对不起,我觉得我一辈子的老婆就要长得和你一模一样,拥有你有的完全的个性,所有的顽皮,一切的优点和缺点,告诉我,现在怎么办?

对不起,不是我不想说出口,我是怕弄得自己遍体鳞伤,在爱情的博弈里输得一塌糊涂。

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,很幸福的人,我几乎拥有了世人所羡慕的所有东西,我知道上帝已经对我够好了,但这一次,我真的还想让你偏心一次,可以吗?

在那边的你,还好吗?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