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所思所想 > 恩,谢谢你,虽然我不喜欢说谢谢

恩,谢谢你,虽然我不喜欢说谢谢

你拍拍我的肩膀,你没有回头,你微笑着离开了,离开了拥有我的世界里。1小时的车程,却似乎跨越两个十年的时光,这么长,那么短,真是很棒的回忆,希望这个十年即将过去的时候,我还能记得你,还能想起这一刻,想起你灿烂的笑容。

我不是一个希望说谢谢的人,也不是一个希望别人跟我说很多谢谢的人,我比较喜欢默默的付出,安心的享受。
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也不知道你的明天还会不会有我,但是我都没有关系,我不介意,回到家里的我,很享受这一刻,轻轻嗅着你头发在枕头上留下的淡淡清香,就能想起那个爱吃爱睡的你,听着黄莺莺清唱着动听的哭砂

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,
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,
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,
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,
宁愿我哭泣,不让我爱你,
你就真的象尘埃消失在风里…

我觉得很开心,很幸福,很满足。有时候喜欢的不一定要得到,更何况是得不到的东西,我不喜欢强求,也知道你看起来傻得可爱,但却是极有主见的一个人,看见你开心,看见你幸福满足的笑容,我觉得足够了,也许在没有我的日子里,你能过得更加舒适,或者在你的世界里我的存在与否甚至无足轻重,但是我都不在乎,真的不在乎。我明白,也许你知道我会把好用的东西变相以一个白痴的理由送给你,也许你看见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会让你吃好吃的,然后用强硬的不讲道理的理由买单,也许你发现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都刻在心里,对你不经意的愿望也会去努力的实现……也许这些你都懂,或者也许你都不懂,但没有关系,说真的,其实我并不是想让你知道我为你做了多少,我只是想让你去享受我为你做的这一切,然后开心的离开,回到属于你自己的世界里,那就足够了,真的,我挺简单,挺容易满足的,虽然你说你也是。

你来的时候

你为我捎上那一片片纯洁晶莹的雪花,

撒落在我的手心上,心房里。

你走了

这漫天的白花也随之在我的世界里融化,一并被融化的,是我那颗包裹着你的一切的心,

和那一滴一闪即逝的,带着笑容的泪光。

谢谢你,我真的很开心~

在这个世界里,能够与你相识,相知,我真的觉得,这样,挺好,挺好

还有,你那回旋在房间里的声音,很甜,很美,很动听,恩,谢谢~

Categories: 所思所想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